钧天24【3】(现代AU,娱乐圈,伪娘,慎入)主钤光,副:其他官配

8
小心翼翼地把陵光的签名照放入相册里,看了一眼新开的那栋直播楼,他才点开了今天的直播地址。
缓冲结束的瞬间,一声强劲有力的尖叫声简直要穿破了他的耳膜。
“啊啊啊啊啊啊————————”
他惊魂未定的看向屏幕,看到陵光整个人被公孙钤从背后压倒在地上,两腿张开,双肘撑地,明显是一个大字码的动 作。
我的老天!陵光大丈夫吗?!!被这一幕吓的肝颤的粉丝连忙截图发帖,大呼要命!
直播楼里的人纷纷表示无限心疼陵光,公孙钤真的太狠了之类的。也有粉丝表示公孙钤这样做一定有他的道理的。毕 竟公孙钤是出了名的认真负责的r团团长。
“陵光,你还活着吗?活着就应声?”今天负责直播主持的孟章,把镜头对准陵光的脸,故意问他。
“不行了……呜”陵光已经没力气抬起头了,声音闷闷地回。
孟章轻轻拍拍陵光的头,“辛苦了辛苦了。”然后又对着观众解释起来,“因为小陵光的筋骨太硬了,如果想学好跳 舞,筋骨软一点会比较好,所以公孙钤在帮他拉筋。”
这个时候又一声悲鸣在舞蹈室响起。孟章吓的赶紧捂住耳朵,但是右手还拿着自拍杆拍着,实在没法回护耳朵,顿时 觉得耳朵有点痛。
弹幕纷纷开始安抚受惊的孟章。
孟章嘴角上扬,露出可爱的笑容。“我没事!陵光是真的很痛才这样喊的!这个动作不建议大家尝试,很危险的!” 视线转向陵光背上继续施力的公孙钤。“公孙,认真是好,但是不要超过陵光的承受范围了。他很少做这种动作的。 ”
公孙钤对上了孟章认真的眼神,沉默了一下,还是慢慢减少了试压力度,扶着陵光慢慢往后坐到地上。
孟章轻声问着陵光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的时候,陵光已经筋疲力尽没法回答了,手指指了指大腿,唇色发白。
“那你们先休息一下,陵光调整一下状态,喝点水,等会再开始舞蹈练习吧。我先去拍一下其他人。”孟章看着陵光 的神色觉得他需要不被打扰地好好休息一下,所以马上做了个决定,要去突袭直播其他人的情况。
陵光看着孟章离开了舞蹈室的瞬间,马上像一滩烂泥一样倒下了,完全不顾形象了。
“不要这样躺着,这样不好。”公孙钤去取了一瓶矿泉水回来,看到躺成奇怪形状的陵光,马上把他拉起来坐着。
“我没力气啦……”陵光耍赖一般往公孙怀里靠过去,试图让公孙躲开,重新躺回地面。
绝对不能再让他躺下,怀抱着这种想法的公孙硬是一动不动让陵光靠到了他的怀里,头依着他的肩膀。
可能是因为实在太累了,陵光靠住公孙以后就不动了,公孙怕他滑到地上,只好伸手扶住他。
肩膀真的好窄。公孙的视野范围突然狭小起来,只能看到陵光的肩膀,锁骨,和一点点的脸,忍不住研究起眼前这个 不太熟悉但是又不算过于陌生的人。
喧哗在这个瞬间好像消失了,世界突然安静了下来。
白皙的皮肤,因为出汗而黏在脖子上的头发,慢慢平缓的呼吸。
几分钟前陵光的惨叫攻击仿佛只是幻象,看着陵光静谧的睡颜,公孙钤突如其来地觉得他有点可爱。
只是有点。
可爱。



【短小,上周就写好了这段,还是写一点发一点吧。】

【这两周脑子兴奋过头,写不出东西。】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暮岁月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