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天24【4】(现代AU,娱乐圈,伪娘,慎入)主钤光,副:其他官配

元旦快乐!!!!!!!!!!!!!!!!!!!!!!!


9

可爱会怎样?
不怎样。还是跳不好舞蹈,再可爱也没卵用。
残酷的现实迅速让公孙钤恢复到铁石心肠的状态。
“不要乱蹦,按照我教你的动作分解,一步一步到位。”公孙钤实在看不过去了,走过去手把手教陵光摆姿势。“这 样才对……”
陵光连连点头,努力记住纠正后的动作。
“继续!”公孙钤再次让陵光开始练习,自己走到一边观察。
采访了其他两组训练队伍,在外面绕了一圈结束了直播的孟章回到练舞室,看到还在练习中的陵光,不由得感慨:“ 真是辛苦了!”翻了一下手机记录的行程,孟章忍不住提醒,“明天就是节目播出第一期的日子啦!你们都要记得转 发官博造势!陵光这两天注意一点,可能会有粉丝情绪比较激动的,你不要太在意他们的评论!做好应该做的事就行 了!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商量哟!”
“好的!”陵光连连点头。
“那你们慢慢练习,我先回去了!”孟章轻手轻脚地关上练舞室的门,快步离开了。
“不要分神,专心练习!”公孙钤一手按在了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的陵光脑袋上,揉了揉。
“诶!你把我头发都揉乱了!”回过神的陵光忍不住抗议起来。
“只要付出了汗水,一定会有好的回报的!不要忧虑。现在加紧练习,你应该知道,第一次考核马上就要来了。如果 你没通过这个考核,我可不知道你会面对怎样的惩罚啊。”公孙微微弯下腰,认真地盯着陵光的眼睛。“如果你想逃 避,我是不会允许你这样做的。”
“其实……你没有必要这样较真……”陵光往后退了一步,视线想从公孙钤身上移开的时候,被公孙钤双手固定住了 脸。
“不较真就会输,我不喜欢输的感觉。既然你是我的责任,那我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你输。”公孙钤忍不住捏了一下陵 光的包子脸,肉肉的感觉。“好了,来练习吧!”


10
《少女革命》新模式偶像组合互动真人秀在一个周六的晚上如期开播了。播出以后,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网上讨论热 度居高不下,关于帅气的R团的,关于可爱的钧天24伪娘团的。节目结束在公孙钤打电话跟公司投诉,在天台楼上吹风 这个节点。不出意外,最有争议的话题围绕着R团团长公孙钤和钧天24里面存在感不特别高的陵光开展。
姑且不说其他论坛已经围绕这个事开了多少个讨论楼,单说少女革命的最新微博下面已经被R团粉丝攻陷了。
“节目组是不是故意选这个小透明来蹭公孙团长的人气的!居心叵测!”
“跳舞都不会的人到底怎么入选隔壁团的?!隔壁团是不是随便看个脸差不多的就让进的!”
“剧本!一定是剧本!后期一定是要把这个菱什么光淘汰掉的!然后让阿钤哭来赚大众眼泪!”
“虽然我平时不太喜欢公孙,但是现在真的很心痛他,好歹他也是R团的团长啊!”
“陵光平常就不太擅长跳舞!为什么要强求他跳舞!”
“他才不是那种爱蹭人气的人,不然早就红了!他是低调!低调……!TAT”
“公孙钤那么凶,吓到小陵了吧TTTATTT我也有点怕怕……”
“陵光滚出钧天24!滚出娱乐圈!快点远离我家公孙钤!!!!”
也有几个零星的陵光粉微弱地抗议着,不过很快就被R团粉丝的评论淹没过去了。

甚至有个别反应激烈的粉丝在钧天24公司的楼下拉起了横幅抗议。“强烈反对钧天24陵光和R团团长公孙钤配对进行节 目。”每个粉丝都戴着口罩,眼神坚定,视死如归。夏日艳阳,38度的高温,汗如雨下,都不能让他们退缩半步。
期间有个戴着粉色小海豹帽子的男生路过看了几眼,转头走进附近的便利店,拎着一大袋的饮料走了过来。不发一语 ,默默把饮料放下,还没等那些粉丝询问一句,便匆匆走进了钧天24的公司大楼。
粉丝们把饮料都分了一下,认真地讨论了一下,最后得出一个他们觉得极为靠谱的结论。“那个人一定是超讨厌陵光 的公司人员!”“我们的战友!”“我们要更加坚定这个抗议行为,不能退缩。”

虽然楼下抗议反对的粉丝是极小的一部分,但是r团粉丝是极大的一个群体。节目组可以无视到钧天24公司抗议的粉丝 ,但是不能不理会r团粉丝庞大的抗议声。他们当初同意让公孙钤和陵光配对进行节目的时候,自然也考虑过这种情况 ,也思考过几种处理方案,但是现在想来都感觉不够彻底,也不能给节目带来更大的热度。
在处理最近的反对声会议上,启坤指着提交上来的新方案,表情还是相当的不满意。“哪个脑子被丧尸吃掉的,居然 能提出现在换人这种主意?是无视了节目组已经付出的资金和劳动吗?现在换人,万一r团粉丝对比了一下陵光的表现 ,更加不满意呢?提出这个方案的人是不是从来没做过真人秀应急方案?”
“换人是最差的选择,我并不提倡。而且现在情况并没有很差。”裘振冷静地指出问题。“要处理这个粉丝抗议,不 是难事。重点是如何借着这个点让《少女革命》更火一点。我有一个方案。不知道启坤先生同不同意?”
启坤听完了裘振的方案,眼中终于流露出一丝满意,点头说:“就按照你说的去做吧。”

11
在钧天24公司楼下抗议的R团粉丝妹子十人团,蹲守抗议的三天内,看着不少钧天24公司的员工匆匆路过,偷偷看他们 一眼,然后假装看不到那样进入了公司。也有钧天24的安保人员来跟他们沟通说,如果他们能保持安静的话,可以在 公司大堂坐着抗议,但是被粉丝们断然拒绝了。每天都会看到那个戴着粉色小海豹的男生偷偷过来送吃的,偶尔会小 声叮嘱他们注意安全,注意防暑,要早点回家之类的话。每当粉丝想问更多的时候,对方总会把帽檐压的更低,然后 走开。
抗议进行到第四天,他们早就习惯了这样的日子,背包里放好了今天需要的水和食物,戴好了帽子,带好扇子,准备 开始新一天的行动。但是他们刚到钧天24公司的楼下,突然来了个自称是钧天24公司员工,然后把他们全部请进了公 司内部一个宽敞的会议室。
在r团粉丝还在迷茫地讨论着,是不是钧天24要收买他们,他们坚决不会接收任何讨好的时候,会议室的大门突然打开 了。粉丝们齐齐回头看去——
走进来的是钧天24总监,裘振。
裘振先生微微一笑,示意他们都可以先坐下。“你们好,我是裘振,钧天24的运营总监。我知道你们是r团忠实的粉丝 ,对钧天24存在着很大的疑虑。为了消除这种疑虑,我们做了一个决定。”
也许是因为裘振微笑的魅力,粉丝们都安安静静地听着他说话。
“这个决定就是,让你们在钧天24公司内部一日游,不管是哪个地方开放让你们进入。你们可以尽情地在这里探究一 下,看一下我们团员的日常状态,希望这一日游能让你们改观。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都由你们自己判断。但是禁止 拍摄。”裘振先生拿出了十个临时工作证,“这个是你们今天的证件,戴着就可以到处走动了。对了,还有一个地方 千万不要闯入,那就是更衣室。毕竟钧天24伪娘团的每位小姐姐,在性别上都男性。请尊重一下他们。请不要在行动 上骚扰他们,如果他们骚扰你们的话,请马上向我投诉,我一定会好好管教他们的。”裘振还主动留下了一个联系号 码,让每个人都记好。
“如果你们想文字repo到微博上,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发照片。请记好了!午餐可以凭工作证到公司饭堂就餐。 祝你们游览得愉快!再见!”裘振说完这话就彬彬有礼地告别去处理工作了。
r团粉丝直到裘振离开以后,才完全反应过来,天哪!他们可以在钧天24公司游览一天!不就是可以尽情去围观这个团 了吗!太棒了!刚刚那位裘先生想的太周到了……!
粉丝十人团兴致勃勃地戴上临时工作证,在这个宽敞的会议室,每个人都发出了一条“钧天24公司一日游,现在出发 !”的微博,然后开展了新的行动!



评论(26)
热度(102)

© 朝暮岁月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