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up主和著名舞见那点事。(1)【钤光】【执峰】

美妆up主吕鋆峰。
著名辣眼丑妆舞见赵志伟。
纯瞎写,不会化妆。ooc归我!归我!

1
赵志伟很紧张。
比起要参加国际级别的比赛的时候还要紧张。
手心在冒汗,手指在不安分地在摆弄桌上放着的菜单,脚还有点颤。
如果有认识赵志伟的人看到这种情形,肯定要忍不住问他到底要干嘛才紧张成这个样子。
马上就要见到那个人了,赵志伟心里忐忑不安。为了见这个人,他今天还特地画了平常拍摄跳舞视频才画 的妆容出门,一路上引得无数人回头看他。
赵志伟第十三次拿起水杯喝水的时候,背后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你来的挺早嘛。”
赵志伟努力笑得自然回过头去,希望给对方一个初见面的好印象。
“哎哟我去,你这个妆也太辣眼睛了吧!”对方露出了一个生无可恋颜艺表情,截图就可以马上当表情包 那种。“怪不得你的粉丝都受不了跑我发的视频里面发檀木让我教教你化妆……真的求你了,你能不能不 要顶着这么可怕的妆出门啊!拍摄跳舞视频的时候毒害粉丝就算了!现在连无辜路人都要荼毒你是怎么回 事啊!受不了了!”
实在受不了赵志伟堪称视觉攻击妆容的美妆up主吕鋆峰,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了卸妆水和化妆棉,马上 上手开始给赵志伟卸妆。
还好赵志伟选的这个座位在餐厅比较角落的位置,不然凭着一个奇怪妆容的赵志伟和一个给他卸妆的吕鋆 峰,路人路过都不知道会脑补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2
著名舞见赵志伟。活跃在x站的大人气跳舞高手,舞蹈出名,丑妆更加出名。
一开始还是个淳朴人的赵志伟,还不会化妆,只是单纯想让别人看看自己跳舞。那时候大家都觉得,这个 小哥哥跳舞真的好帅啊好有魅力啊,就是如果能加点妆容点缀就更棒了!
赵志伟是个诚恳地听取别人意见的人。
研究了一下化妆的奥秘,就觉得自己掌握了一门新手艺,迫不及待地画了个眉毛眼线,就拍了新舞蹈。大 家都夸他整个人都醒了过来,看起来特别精神。
赵志伟非常开心,于是,他愈加投入研究化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走歪了,走上了丑妆之路。跟眉毛 差不多粗的眼线,橘色眼影,大红唇,惨白脸,诸如此类的词语叠加在一起,就是灾难了。
他的舞蹈真的很好看,但是妆真的很丑。
不管是多脑残的粉,都无法反驳妆丑这点。已经是目害到惊悚级别的存在了。他们都纷纷劝导赵志伟不要 再化妆了,当回那个淳朴的小哥哥吧,以前不珍惜这么淳朴的小哥哥的他们真的太愚蠢了。
赵志伟实在不甘心啊!狮子座的执拗发作了,越发地坚定了跳舞必定化妆这个观点。
甚至有鬼畜视频的up主做了赵志伟丑妆鬼畜视频,把不少路人吓的不轻,纷纷要转赵志伟路人黑。不管他 跳舞怎样,他的妆已经丑到视觉攻击的程度了,颜控时代实在没法好感起来好吗!
粉丝,心里苦!有苦没处说!他们也不喜欢赵志伟的妆啊,但是也不能总说这个跳舞那么棒棒的小哥哥, 万一小哥哥玻璃心不跳舞了怎么办!
有天,有个粉丝看完赵志伟更新的舞蹈视频,照例被丑妆吓到心累。爬去看自己很喜欢的美妆up主吕鋆峰 去了。看着吕鋆峰这么可爱的肉肉小脸,一边画上好看的妆,破碎的心都感觉被瞬间治愈了。一个没忍住 ,在弹幕里发了一句话。“如果赵志伟能跟吕鋆峰学学美妆就好了嘤嘤嘤嘤TAT!!”
没想到这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潜藏的赵志伟粉都纷纷冒泡出来发弹幕说,“我也想……”“赵志伟 的妆,杀伤力真的好大【捂住小心脏】”“前面说清楚,是被吓的……”
直到赵志伟这个名字越来越频繁出现在自己的视频弹幕里面,吕鋆峰才开始留意这个人,但仅仅模糊地留下一个丑妆舞见赵志伟的印 象,他十分好奇,丑妆到底是丑到了什么程度才会引发这种民愤。
终于,怀抱着好奇心,他打开了赵志伟最新上传的视频。
五分钟后。
他捂着眼睛关闭了网页。
真的好丑。跳舞真的好看。但是,妆怎么可以这么丑!!!看他头像明明还是个长的挺帅的人啊!
滴。
他收到了一封来自赵志伟的站内信。

3
吕鋆峰收到赵志伟粉丝的弹幕诉苦的同时。赵志伟也收到了粉丝建议他学学吕鋆峰的妆的建议。
赵志伟是个热爱学习的好同学。他特地跑去看了吕鋆峰发的相关男妆的视频。
虽然看了,然而并不懂。他努力实践了,然而并没有卵用。
感觉比他自己摸索画的时候更丑了。
赵志伟非常的苦恼啊。他并不是想故意伤害粉丝的眼睛的,但是他如果不能勇敢面对这个坎,那怎么迈能 过去这个坎呢!狮子座的倔强无人能懂。
于是,他给美妆up主吕鋆峰发了一封站内信。
大致内容就是非常诚恳地希望吕鋆峰可以教他化妆,因为他实在很希望让粉丝的眼睛不再被他的丑妆伤害 。
心机舞见赵志伟在研究吕鋆峰的视频同时,顺便研究了一下他的微博,发现他是同城的。如果对方愿意, 同城教学并不算特别麻烦,他甚至可以付对方一点酬金。
在等待吕鋆峰回信的期间,赵志伟把对方的微博照片全部看了一遍。
越看越觉得,对方真的是个好看的人,不管是怎样的妆容都显得很好看。不管男妆还是女妆,笑起来的时 候都很有魅力。
不自觉地看着吕鋆峰一张扎着短短冲天辫,化着粉色系少女妆的图笑了起来。
滴。
吕鋆峰的回信。
赵志伟有点失望。
吕鋆峰说他这个月都有点忙不能面对面指导化妆的问题,顶多只能微信语言指导一下,希望能改善一下赵 志伟的惊吓系妆容。
好吧,不管怎样!有人指导化妆,总会好起来的。

4
是吗?
吕鋆峰十分怀疑赵志伟在投胎的时候是不是把所有的技能天赋点都点在了舞蹈上面。
看着他越来越难以言喻的妆,真的吕鋆峰非常期望赵志伟没把他教他化妆的事说出去,不然别人都要怀疑 他是不是看赵志伟不顺眼,教了他什么奇怪的化妆技巧。
他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点开录音。
“赵志伟,我们见面吧。”
见到本人的瞬间,丑妆失去了视频拍摄时候的摄像头质量模糊效果,显得更加明显的丑。吕鋆峰深 恨起自己的良好视力。
不管怎样,先卸妆吧!


评论(18)
热度(188)

© 朝暮岁月更 | Powered by LOFTER